寇淮

神话和传说

为什么会爱上这样一个人——因为他浪漫

黎明杀机老弗

ooc警告,我的文笔很烂

开始节奏较慢,我认为老弗在变成鬼王之后就没有人能够进入他的内心,所以我注重培养感情



人设 

没有烧伤的时候是第六部里面的帅哥弗,烧伤之后是罗伯特演的老弗

地点 

新猛鬼街的巴德汉幼儿园

主角人设

读者自动带入,精神寄居在巴德汉幼儿园一个五岁的小女孩身上

 



正文


你醒来时已经身在巴德汉幼儿园的休息室里,午后的阳光温柔地撒在身上,你却不愿意睡着,想出去看看这奇幻的春木镇。或许Freddy还没有,变成孩子们的梦魇吧。


春木镇的气候确如它的名字,温暖湿润的微风拂过花园,若有若无的玫瑰香气浮在空气中。


你远远的看见那人身穿灰色上衣,正弯下腰耐心地修剪着灌木丛。你心里已经猜到这个人的身份,心中充满了期待,却又有一丝恐惧,最终还是鼓起勇气,慢慢从他身后靠近。顺手从身旁折下一支玫瑰,用手把荆棘从枝条上一个个撕下,心里想着:他曾经说过他喜欢血红色,如果他把这只玫瑰花戴在身上,会很配他金色的头发。一分神,手指却被尖锐的荆棘刺破,血珠从手指中渗出,滴在了花瓣上,红的越发妖艳,你忍不住轻哼了一声,确实有点疼。他放下手中的园艺剪,转身看向了你。你心里面有点毛毛的,但是更多的却是欢喜。他半跪在你面前,好让你看清他。这时的Freddy还未烧伤,光滑的面庞上镶嵌着绿宝石的眼睛,虽然看起来年龄不小了,但是俊美依旧,金色的头发就像倾斜下来的阳光,他果然是堕落到地狱中的天使。(疯人院院草的儿子)“现在出来玩可不是好孩子哦。”他的声音充满磁性,你一下子就沦陷了。你将手中无刺的玫瑰放在他胸前的口袋里,他看见你手上出了血,心疼地把你的手捧起来。“Honey,一定很疼吧。”你不置可否地嗯了一声,他从口袋里翻出一个创可贴给你贴上。不知道为什么,你特别想哭,不是因为痛,而是想到他以后悲惨的命运,或许从他出生就已经奠定了,而自己又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,改变这一切太难了。他看见你的眼中泛起了泪花,轻轻用手将你脸上的泪水抹去。“好孩子要学会坚强哦,不可以再哭了。”你平复了一下心情,在他耳边悄悄说:“Freddy叔叔,可以不要告诉老师我今天中午偷偷跑出来找你玩了吗……”他微笑着看着你“当然,我的天使。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,我谁都不会告诉的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