寇淮

神话和传说

朱蒂思性格反转,注意避雷(迈扣不x朱蒂思)

@知秋 谢谢小姐姐细心修改
@049今天妙手回春了吗 谢谢你们的支持(lof上@人实在太麻烦了,原谅我没有@到一些朋友)

朱蒂思性格反转,知书达理,细心体贴




再次注意避雷





第一章 风雨夜

朱蒂思抱着迈克尔坐在昏黄的灯光下,读着圣经。隔着房间门听见父亲又在殴打母亲了,父亲是个瘾君子,全家都靠母亲在外面出卖肉体和朱蒂思努力学习挣奖学金养活。
八月的雷,响得吓人,紧接着又是一阵暴雨猛烈地敲打着窗,迈克尔被雷声吓得钻到姐姐怀里,紧紧抱着朱蒂思,朱蒂思轻抚他的金发,亲吻他的额头,耐心地安抚他。忽然房中的灯一闪即灭,似乎是停电了。朱蒂思对迈克尔说:“乖乖去睡觉好不好啊?”迈克尔似乎有点不情愿:“姐姐……我害怕……”他含混不清地说。“那今晚就和姐姐一起睡?”迈克尔点点天。朱蒂思把迈克尔抱到床上,给他盖好被子,给了迈克尔一个晚安吻。自己睡到床的另一边,把迈克尔搂在怀里,外面的风雨声小了许多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)